close
1.對傳這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說真的我不太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況
但應該覺得這人很好笑.瘋狂....

2.你跟他的關係

朋友不是嗎

3.你認識她有多久

2年多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很好阿....讓人很開心的臉

5.他對你好嗎

這問題的標準在哪呢
還不錯啦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沒遇到我哪知道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沒有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觸到我地雷的人
只要一點小事都有可能
當然我不會讓你知道

9.請問你有哪些偶像

不說你也知道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恩....要說什麼呢
每天都要開心喔
我會支持你的


點8個人就算了
我也是無聊才回答
一般人根本不想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zan18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